無分類

Purfles 9/3 回歸,概念照公開

Purfles 概念照:Gun Hee

Purfles 將打破近一年的沉寂,於9月3日回歸!

2014年出道的 Purfles 是由 Gun Hee、Eun Young 與 Woo Young 組成的三人女團,暌違近一年的時間,她們28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第二張數位單曲《壞習慣 (나쁜짓)》概念照。照片中,三人都穿著露出腰部的黑色長洋裝,搭配看起來像是手銬般的手環,非常的誘人。

而 Purfles 新曲《壞習慣》的音源與 MV 會在9月3日 (四) 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發布,這是一首中板節奏的 R&B 歌曲,出自曾替 SISTAR、徐寅永 (徐仁英) 製作歌曲《Busy》與《Lie》的音樂製作人 Ear Attack 之手,一起期待吧!

Purfles 概念照:Woo Young

Purfles 概念照:Eun Young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