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MAMAMOO 代言手機 RPG 遊戲

MAMAMOO 手機 RPG 代言照

MAMAMOO 為手機 RPG (角色扮演遊戲)《Innisia Nest:黃昏的沈默 (이니시아 네스트 : 황혼의 침묵)》代言。

作為廣告代言模特兒,MAMAMOO 將會透過各種廣告、活動、宣傳影像來為代言產品宣傳,她們還親自參與遊戲 OST 創作。遊戲公司盧勝弼理事表示:「最近作為實力派歌手而升起的 MAMAMOO,充滿積極、明亮的能量,我們認為與《Innisia Nest》的氛圍、組合非常適合,因此選擇她們擔任代言模特兒。」

另外,《Innisia Nest》將在九月中出產,最近在網上開始事前預售。

MAMAMOO 手機 RPG 代言照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