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MONSTA X 9/7 回歸!

軒宇 個人概念照

MONSTA X 確定將於9月7日回歸,並同時公開軒宇、亨源的個人概念照!

MONSTA X 自25日起陸續公開 I.M、基賢、元虎等成員的個人概念照,但卻遲遲未公開確切回歸的日期,讓歌迷好奇不已。直到昨日終於確定 MONSTA X 將於9月7日正式回歸,而這將是他們在自今年5月發行出道專輯《Trespass》後,相隔約四個月後的回歸。 伴隨著回歸日期,官方也透過 Facebook、Twitter 等社群管道公開 的個人概念照。

戴著帽子的兩人,同樣以一身黑色帥氣的造型現身,嘻哈、強烈的風格,讓人更加期待 MONSTA X 這次回歸的作品!  亨源 個人概念照

更多 MONSTA X 的相關回歸資訊,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!

相關報導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MONSTA X Facebook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