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Hyukoh 將舉辦首場演唱會

hyukoh 縮圖

獨立樂團 Hyukoh 將舉辦首場演唱會。

Hyukoh 為了慶祝即將在九月份迎接的出道一周年,計畫9月18日在首爾龍山區的 Hyundai Card Under Stage 舉辦演唱會,向喜愛他們音樂的粉絲們,展現最美好的舞台演出。

而本來就小有名氣的 Hyukoh,今年參加 MBC《無限挑戰》舉辦的「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」後,人氣變得更火熱,同時也加入以 Tablo 為首的YG 旗下嘻哈子公司 ─ HIGHGRND。

一名 YG 相關工作人員透露:「Hyukoh 將會透過這場演唱會,與粉絲進行最直接的交流、互動。」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