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SUA 是演員 Moon Bin 的妹妹

Moon Bin、SUA (縮圖)

SUA 與 Moon Bin 是親兄妹關係。

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,最近參戰 Mnet 女性饒舌節目《Unpretty Rapstar 2》的 SUA (1999年生),他有個相差一歲的哥哥,而哥哥正是 Fantagio 推出的新男團 ASTRO 成員 Moon Bin (1998年生)。

隸屬 Fantagio 新男團 ASTRO 的 Moon Bin,過去曾出演東方神起《Balloons (풍선)》的 MV,飾演允浩的小時候;也有在《花樣男子》飾演金范的兒童時期,最近則和 ASTRO 與金賽綸合作網路戲劇《To Be Continued》。

而 SUA 所參加的《Unpretty Rapstar 2》預計在9月11日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 首播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