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高俊熙,生日快樂!

高俊熙

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1日,今天是演員高俊熙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高俊熙 / Go Jun Hee / 고준희
  • 本名:金恩珠 / Kim Eun Joo / 김은주
  • 生日:1985年8月31日
  • 身高:172cm
  • 體重:50kg
  • 學歷: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
  • 更多高俊熙個人檔案:高俊熙資料版

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高俊熙,自2003年電視劇《跳動的人生》成為出道後,包括《狐狸啊,你在做什麼?》、《能聽見我的心嗎》、《追擊者》、《野王》等劇,在十二年中不斷累積演技實力,讓大家看到她詮釋不同角色的嘗試與努力。

身兼模特兒與演員身分的高俊熙,擁有美艷的外表及高挑的身形,難免帶給人一種冷豔的距離感。2013年,高俊熙出演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與 2AM 珍雲搭檔成為「珍惜夫婦」,讓大家看到她私底下單純、無厘頭的可愛模樣,瞬間拉近了她與觀眾間的距離;而她也時常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工作時候的幕後照片,讓大家能更貼近她的生活。

在《野王》之後,高俊熙著重於電影的拍攝,如《結婚前夕》、《紅地毯》到今年的《我的至親惡黨》,多元的角色嘗試展現出持續成長的成熟演技。而她終於也將回歸小螢幕,出演新劇《她很漂亮》與 朴敘俊 (朴書俊)、黃正音 (黃靜茵)、始源等人合作,預計於9月16日首播,一起期待吧!

最後,讓我們欣賞她在電影《我的至親惡黨》預告中的精采演出後,為頭髮越剪越短、依舊美麗動人的高俊熙,獻上生日祝福吧!(註:預告片可開啟英文字幕)

https://youtu.be/7LfcqQoBNeI (K-Movie Trailer@YouTube)

歷年生日文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圖片來源:STARNEWS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