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BoA 收到允浩從軍中寄的手寫信

允浩、BoA

BoA 收到允浩從軍中寄的手寫信。

與正在服役的東方神起允浩為多年好友的 BoA,28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更新一張自己收到允浩從軍中寄出手寫信的照片,並且留言:「真是久違了…,無論是寫手寫信,或是收到手寫信.. 朋友啊~~ 謝謝你的回信!! 一定要健健康康、好好生活啊!!!! #軍人朋友 #我的朋友允浩 (原文:손편지를 써본것도 받아본것도 참 오랜만이다.. 친구야~~ 답장 고맙다!! 몸 건강히 잘 지내!!!! #군인친구 #내친구윤돌이)

允浩寫給 BoA 的信

照片當中,可以看到一封信的信封,上面寄件人的地方寫著「朋友允浩 (친구윤호)」,收件人的地方寫著「給 BoA (보아한테)」。儘管因為允浩正在從軍,兩人不能常常見面,但是能夠透過信件維繫友誼,也是件很不錯的事呢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oA 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