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文瑾瑩:第一次在戲裡被叫媽媽

文瑾瑩《思悼》劇照

「國民妹妹」文瑾瑩在電影《思悼 (사도,前名『思悼:8天的記憶』)》中第一次被叫「媽媽」!

《思悼》的主要演員金海淑、全慧珍、宋康昊、劉亞仁、文瑾瑩 (文根英)…等人及導演李俊益 (音譯,이준익) ,在8月27日參與了 V App 的《思悼》電影談話直播秀中。

其中,在電影裡飾演思悼世子之妻、正祖母親-惠慶宮洪氏的文瑾瑩,提到了自己第一次在戲中被叫「媽媽」:「飾演正祖的童星演員說著『媽媽好』,跟我打招呼了,這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喊我『媽媽』。」之後文瑾瑩說道:「那時候就想著他已經把我當成媽媽了,我也得趕快入戲才行。」

在宣傳談話秀的預告中,也可以看到文瑾瑩抱著小童星,拍攝非常傷心的哭戲片段,讓人感受到惠慶宮洪氏作為妻子與母親的糾結心理。

電影《思悼》描述了英祖與思悼世子之間,糾纏著親情與政治的悲劇故事,預計九月上映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NAVER MOVIE / heraldcor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