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Tablo、惡男喬伊合作曲9/5公開

Tablo、Joey Bada$$《HOOD》概念照

Tablo 與美國嘻哈新銳音樂人 Joey Bada$ (惡男喬伊) 的合作曲將在9月5日公開。

YG Entertainment 28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Tablo、Joey Bada$$ 合作曲的概念照,在公開的概念照中,可以看到100元韓圜硬幣與50分美元硬幣,各自以一半的方式疊在一起,象徵著韓國與美國的合作。

這次的嘻哈合作是由製作人 Code Kunst 所企劃,並由他製作出 Tablo、Joey Bada$$ 的合作曲《HOOD》,兩位饒舌歌手會如何互相配合,令一眾嘻哈粉絲感到期待。

另外,《HOOD》將在9月5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公開,在音源發表前,會按順序公開預告影像 (首爾篇、紐約篇、本篇) …等相關內容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