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iKON、金智秀共同代言校服品牌

iKON、Kim Ji Soo SMART 代言

iKON、Kim Ji Soo (金智秀) 共同代言校服品牌 SMART。

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 Kim Ji Soo 以及即將在九月出道的 iKON,成為知名校服品牌 SMART 的新代言模特兒,兩組藝人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透過各種活動而累積了不少的人氣。

SMART 校服市場部鄭日隊長表示:「我們認為持續地發掘出充滿個性以及有著堅強實力的歌手,並獲得成功的 YG Ent. 旗下藝人,與我們的品牌形象很適合,請大家一起期待 SMART 校服與在出道前就獲得大眾認同的實力、有著基本粉絲的新團 iKON,未來活躍的活動吧!」

另外,iKON 與 Kim Ji Soo 最近完成了廣告拍攝,全新的代言畫報、廣告預計九月起會在 SMART 校服門市能夠看到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ju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