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Hanhae 將在九月 SOLO 回歸

Hanhae

PHANTOM 的 Hanhae 將在九月 SOLO 回歸。

因 Mnet《Show Me The Money 4》而人氣上升的饒舌歌手 Hanhae 將在九月 SOLO 回歸,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:「Hanhae 會在九月發行 SOLO 專輯,具體部份、事項尚未決定,但現在正在選擇歌曲中。」

這次 SOLO 回歸是 Hanhae 繼今年一月發表的首張個人專輯《365》後,相隔約八個月的回歸,而且因為這是出演《Show Me The Money 4》後的首張作品,因此令大眾感到非常期待。

一起期待 Hanhae 的新專輯吧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