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MONSTA X 將在九月回歸

I.M 回歸概念照

MONSTA X 即將在九月回歸。

MONSTA X 8月25日晚上透過官方 SNS 宣布即將回歸的消息,並公開 I.M 的概念照以及留下:「#MONSTAX #COMEBACK #IM #201509XX」的文字。

這是 MONSTA X 自出道專輯《Trespass》後,相隔約四個月回歸,在公開的概念照中,可以看到 I.M 以廢棄倉庫為背景,簡單的造型依舊給人強烈的嘻哈感覺。

雖然官方還沒公開確切的回歸日期與相關資訊,但 MONSTA X 的回歸還是令人期待呢!

※ 註:SNS 即 Social Network Services (社群網站),如 Facebook、Twitter…等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ONSTA X @推特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