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Park、聖圭 (縮圖)

聖圭、John Park 參加《TWO YOO Project – 尋找 Sugar Man》。

即將在今晚播出的 jTBC 全新綜藝節目《TWO YOO Project – 尋找 Sugar Man》,邀請了 INFINITE 聖圭與 John Park 擔任嘉賓。節目當中,兩位嘉賓會演唱作曲家新寺洞老虎、申赫,將過去曾經紅極一時的熱門歌曲改編成為「2015版本」的歌曲,他們會如何呈現這樣特別的舞台?令人感到期待。

John Park 表示:「製作人們把歌曲改編成了我很喜歡的風格,所以我準備地非常地愉快,參與節目讓我遇見『Sugar Man』,還能演唱好聽的歌曲給大家聽,我覺得是段很有意義的時光。」

《TWO YOO Project-尋找 Sugar Man》當中,劉在錫與柳熙烈會分成兩隊,按照順序尋找「Sugar Man (曾受到喜愛,後來消失的歌手)」,找到之後他們會探討這些歌手當年的全盛時期、熱門歌曲、消失在歌壇中的原因、未來的去向等話題。此外,他們也會將這些 歌手當年的熱門歌曲改編成 「2015年版」,進行兩組對決,本周節目會在26日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y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