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時完、晉久等主演《One Line》三月上映

《One Line》電影海報 (來源:NEW@Facebook)(圖片來源:NEW@Facebook)

由時完、晉久、李東輝…等人主演的電影《One Line》海報公開,將於今年三月上映。

製作公司 NEW 1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電影《One Line (원라인) 》正式海報。以鮮豔的橘色作為主要色調的海報上,可以看到晉久、李東輝、金善英、朴秉恩、任時完等五位主要演員由上至下站在階梯上,五人五色的氣勢搭配上中央大大的片名「One Line」,充滿著現代感。

而海報左下方寫著「三月底,幫助人們的新型態犯罪詐欺團來了!」,透露出《One Line》即將在今年三月正式上映與觀眾們見面的消息。

一起期待《One Line》五人幫在電影中的活躍表現吧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 
✽ 來源:joynews24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