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孝琳,Zico,Paloalto合作曲MV公開

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《DARK PANDA》封圖

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合作曲《DARK PANDA》MV 公開。

由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三人合作的單曲《DARK PANDA》今日 (26日) 正式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。電子嘻哈風格的《DARK PANDA》,全曲都傳達著一股緊張感,隨著三人的歌聲和饒舌,這份緊張感漸漸地變成興奮,再從興奮中冷靜下來。歌詞以人性中的黑暗與光明,強調愛情使人堅強。三人選擇了看似有些沉重的主題,來傳達音樂中的真誠性。

一起來聽聽看這首歌吧!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