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yB《My Oh My》MV 公開

myB《My Oh My》封面

myB《My Oh My (심장어택)》MV 公開。

超新星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於25日推出首張單曲專輯《My Oh My》正式出道,並於同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同名主打歌的 MV。《My Oh My (김장어택)》是知名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(이단옆차기) 和 Tenzo 與 Tasco (텐조와 타스코) 為 myB 量身打造的作品,內容描繪單純的少女們對心儀的人闡述愛情告白的心情,輕快的旋律與節奏的歌曲,充分展現出 myB 的魅力與特色。

一起來欣賞 myB 的作品:

My Oh My

牧羊少女 (양치기 소녀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NEca20FJi8

關於音源版權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erry Y blue & myB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