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齡智《The Celebrity》初秋畫報

齡智《The Celebrity》九月號

KARA 的忙內齡智替《The Celebrity》拍攝最新一期的內頁照!

這組照片以「鄰家女孩 (Girl Next Door) 為概念,照片中,不管是深色的無袖上衣、蓬蓬裙,還是粉藍色條紋和黑白條紋的超大襯衫,都能看出齡智的可愛。

偏深綠的樹林場景,也讓大家看到夏末時花草樹木開展到最盛的模樣,搭上齡智深色,或長袖襯衫的裝扮,感受到初秋的來臨。

更多齡智的內頁照都收錄在九月號的《The Celebrity》中!

齡智《The Celebrity》九月號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照片來源:The Celebrity@Facebook、官網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