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孝琳,Zico,Paloalto合作曲預告

孝琳《DARK PANDA》預告照

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合作曲預告公開。

SISTAR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推特表示:「孝琳 x ZICO x Paloalto 的特別合作企劃!《DARK PANDA》將在今天中午公開!請大家多多期待! #Paloalto #ZICO #孝琳 #DARKPANDA #DARKPANDA #0826。」並且附上三人的 MV 預告照片。

照片當中,手放在後腦勺的孝琳,壓低棒球帽擺出帥氣的姿勢、ZICO 則是穿著白色的服裝,帥氣隨性地蹲在黑白條紋相間的隧道中、最後 Paloalto 則是獨自一人靠著牆,低頭默默地沉思,「三人三色」魅力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ZICO《DARK PANDA》預告照

Paloalto《DARK PANDA》預告照

另外,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的合作曲《DARK PANDA》會在8月26日公開。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吧!

相關報導

  • 概念照:0102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istarsistar@推特 / starshipTV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