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Stephanie 談與公司的關係

Stephanie

之前以團體「天上智喜」團員身分活動,近日推出個人作品、進行宣傳的 Stephanie 在與媒體的訪談中,述說了自己與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間的關係。

根據韓國媒體 eNEWS24 的報導,Stephanie 說:「很多人都誤會了,我還是 S.M.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,不過是透過 Mafia Records 的委託合約在活動。身為 S.M. Entertainment 的一份子12年了,也從沒跟公司夥伴有過爭執。事實是,在開始透過委託合約活動後,才意識到專屬合約有多珍貴,如今我能站在這裡,都是因為幕後人員的努力。多虧有他們,我很開心還能順著自己心意盡情地工作。」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oomp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