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GOT7 Jackson《GQ》畫報

Jackson GQ 畫報

GOT7 Jackson 為時尚雜誌《GQ Korea》拍攝的首次個人畫報公開。

這是 Jackson 出道後首次單獨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,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不管是在拍攝或訪問時,都顯得非常開心,讓工作人員們都忍不住稱讚他單純可愛。但是,當正式開始拍攝時就展現出認真的樣子,各種不同的表情、眼神、姿勢,搭配簡單的服裝造型顯得十分帥氣。

訪問中,Jackson 透過他想拍攝實境節目:「如果修飾過後才播出,對觀眾會有種抱歉感,他們也可能會討厭我,『全世界都喜歡我』這件事可能嗎?只要大家喜歡我真正的樣子,就已經感到很開心。」,他接著說道:「如果說我想成為誰,那一生都會成為比不上那個人的人,我希望沒有任何修飾地挑戰自我、超過自己的界限。」

更多 Jackson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男性時尚雜誌《GQ Korea》九月號中看到。

Jackson GQ 畫報

Jackson GQ 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GOT7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