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D.O.:與趙寅成還很親近

趙寅成、D.O.、李光洙

EXO 的 D.O. 在訪問中表示,他與趙寅成、李光洙在戲劇結束後還是很親近。

D.O. 最近與日本媒體 Orican Style 進行訪問,他談到了去年播出的電視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拍攝現場、合作演員等話題,希望讓大家認識在 EXO D.O. 以外的演員 ─ 都暻秀的模樣。

訪問中,D.O. 表示:「決定出演首部電視劇的時候,覺得很榮幸,而且不敢相信,剛開始的時候覺得理解劇本有些困難,幸好 (編劇) 盧熙京老師把台詞的意思、角色的感情等事情教給我,金圭泰導演也為了讓我更容易理解劇本而給了很多幫助,他們讓我明白到什麼是『演技』,什麼是『喜怒哀樂的感情』,在拍攝電視劇的期間是非常幸福的時間。」

接著他談到了在劇中合作的趙寅成,D.O. 說道:「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有些害怕的感覺,但他把我當弟弟般看待,從他身上學到要認真地對待演技,他還告訴了我很多表達角色感情的技巧,到現在為止,我都不是會對身邊的人透露心事的類型,但是在拍攝現場時卻能打開內心,跟大家說各種事情。我現在也常跟趙寅成、李光洙聯絡,我們會聊很多關於演技的事情。」

D.O. 也分享拍攝時的感想:「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全都是好人,特別是趙寅成花很多心思,總是希望現場是在一輕鬆的氣氛下進行拍攝,常常讓現場充滿笑聲,也因為這樣才能在好的氛圍下完成拍攝,這應該會成為我人生中愉快的回憶。」

最後 D.O. 表示:「想像角色的感情應該會有所幫助,如果要我再次演繹『江宇』一角的話,我想我應該會煩惱如何去演繹,也會有更多不同的想法。」

*註:「江宇」即 D.O. 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的劇中角色名稱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