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孫賢周簽約 KEYEAST Ent.

孫賢周

演員孫賢周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署專屬合約。

KEYEAST Entertainment 在日前宣佈,孫賢周在最近簽約加入 KEYEAST Ent.,楊根煥 (音譯,양근환) 社長表示:「很開心、期待擁有演技、影響力及信賴性的資深演員 ─ 孫賢周與我們合作,未來我們會盡力協助孫賢周的各種活動,讓他能透過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見面。」

孫賢周在過去25年以「演技」來獲得大眾的喜愛,由親近的鄰居大叔到充滿氣勢的總統,他都能完美消化,特別是在2012年的《追擊者》一劇贏得不少獎項,也再次證明了他的影響力與演技,而他主演的恐怖電影《The Phone》預計在下半年上映。

另外,孫賢周加入的 KEYEAST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裴勇俊、金秀賢、朱智勳、林秀晶、鄭麗媛、韓藝瑟、朴敘俊、李玹雨等實力派演員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