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LR "Beautiful Liar" 樂團版

LR《Beautiful Liar》樂團版

VIXX LR 首張專輯主打歌《Beautiful Liar》樂團版公開。

1theK 在21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 VIXX LR《Beautiful Liar》樂團版 MV,影片中 Ravi 透露了把歌曲改編成樂團版的原因:「其實一直都有在想以樂團方式演奏歌曲會有怎樣的表現,這次與樂團合作讓歌曲變得更豐富,也更強調吉他等樂器,讓大家能聽到更真實的聲音。」

另外,VIXX LR 透過 VIXX 官方頻道公開了兩段《Beautiful Liar》的花絮影片,可以看到 Leo 與 Ravi 間的好感情與認真的樣子。

一起來看看 LR《Beautiful Liar》樂團版 MV 與花絮影片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、RealVIXX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