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CL 的性感、奢華畫報

CL @ InStyle

CL 的性感、奢華畫報。

即將在美國正式出道,目前正忙於各種公演行程的 2NE1 魅力隊長 CL,於日前為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拍攝了一組全新畫報,平時就對時尚很有獨特見解的她,在畫報拍攝時,盡其所能地展現這方面的才能。

畫報當中,CL 身穿各種能夠突顯身材與襯托出性感魅力的服裝,並且配戴一些手飾、項鍊等元素,來增添整體造型的貴氣、時尚感,凹凸有致的身材與致命的魅力與氣勢,破格性感的畫面,非常地迷人。

對於即將在9月於美國推出專輯的消息,CL 說:「太早告訴大家就不有趣了呀,Scooter Braun (斯庫特布勞恩 / 美國演藝經紀人) 希望我能持續展現原本的自己,不需要為了要在美國發展,而轉變成美國式的風格。而這張專輯當中的我,將不會是大家所熟知的 2NE1 CL,而會是一張最有 CL 個人風格的專輯!」

另外,CL 的畫報會在9月號《InStyle》當中刊載。

CL @ InStyle

CL @ InStyle

CL @ InStyle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