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李敏鎬、金智秀的新都會時尚

李敏鎬 @ Samsonite RED

知名品牌 Samsonite RED 公開形象代言人李敏鎬、Kim Ji Soo (金智秀) 最新代言照。

Samsonite RED 在今年秋冬推出以「Modern Retro」為主題概念的新系列產品,主打簡約風格、智能設計等現代風格展現新品魅力,繼先前公開的拍攝花絮照後,也隨之公開形象代言人李敏鎬、Kim Ji Soo 拍攝的最新產品宣傳照。

為展現出產品簡約休閒的風格,李敏鎬在代言照中也以居家輕便的裝扮現身,無論是坐在台階上或是認真研讀劇本時,後背包都是在身旁的最佳良伴,不僅展現都會時尚品味,也完美詮釋出商品使用上的便利舒適感。

李敏鎬 @ Samsonite RED

今年秋冬 Samsonite RED 以「Modern Retro」為主題共推出九個系列新品,分別有男性、中性、女性三大種類,注入現今流行的元素與色彩,呈現出全新的風貌,同時涵蓋了「潮流休閒」、「極簡時尚」的設計概念,並涵括後背包、公事包、托特包、手拿包、側背包等各種包款,以滿足都會年輕族群的穿搭需求。

在五大明星主打系列 ─ TOIDS、TRUPE、DENEB (男性)、SEGGIO (中性)、LARMA (女性),採用經典簡約的方形外觀設計、別緻的細膩縫線,並搭配多變的口袋變化設計,展現出「Modern Retro」兼具時尚性及實用性的獨特風格。

李敏鎬、Kim Ji Soo (金智秀) @ Samsonite RED

而代言人李敏鎬、Kim Ji Soo 也親自展示最新款的包包,無論是李敏鎬的暗紅色 CINIS 後背包或  Kim Ji Soo 手拿的酒紅色 (Burgundy) LARMA 後背包,都展現出簡約不失都會休閒的高質感,完美反映出「展現都會自我風格,穿出年輕時尚感」的品牌訴求。

2015年 Samsonite RED 秋冬新品「Modern Retro」系列,將分為 「MEN 五款」、「UNISEX 三款」、「WOMEN 一款」 陸續曝光,以截然不同的全新城市休閒概念,滿足時下都會男女的潮流時尚魅力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 Samsonite RED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