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因為是第一次》劇照

OnStyle 電視台首部原創電視劇《因為是第一次 (처음이라서) 》角色預告公開。

由 SHINee 珉豪、朴素丹、金旻載、李伊庚…等人主演的《因為是第一次》,是描述都會男女之間率真的愛情故事。由《需要浪漫》與《戀愛的發現》的編劇鄭賢貞執筆,《需要浪漫2》與《魔女的戀愛》的導演李正孝執導。預計十月播出,OnStyle 官方 Facebook 則是在21日就先釋出角色預告。

珉豪飾演的男主角「尹泰武」,是個長相帥氣、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子弟,看似擁有一切的他,最大的苦惱就是找不到想做的事。首次接演電視劇的新人女演員朴素丹,飾演的是用開朗個性克服人生困境 ,並且與男友、童年青梅竹馬陷入三角關係的女主角「韓頌一」。而金旻載則飾演認為愛情毫無用處,冷靜的現實主義者「徐智安」,曾參加 Mnet 饒舌競賽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的金旻載,還在預告中展現了自己的饒舌功力呢!

先來看看三位角色的預告吧!

尹泰武 (珉豪 飾)

韓頌一 (朴素丹 飾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VhdOILf47U

徐智安 (金旻載 飾)

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第一次,逗趣的演技和新鮮劇情,讓人越來越期待這部戲了呢!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nStyle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