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imon D《₩ & Only》MV

Simon D《₩ & Only》MV截圖

Simon D 全新單曲《₩ & Only (원앤온리)》MV 公開。

睽違兩年五個月,Simon D 於8月21日發行他進入 AOMG 後的首張個人作品《₩ & Only》。這首歌描述了男人夾在愛情與工作之間的心情,表達自己努力工作賺錢都是為了對方,希望女生能夠理解。而 MV 中也描繪了男人認真工作的模樣,友情客串的 Tablo 與 Haru 則展現出溫馨的父女情。

一起來欣賞這支 MV 吧!


其他收錄曲還包括先前公開的《Simon Dominic》、重新製作的《Money Don’t Lie (돈은 거짓말 안해)》及製作人 GRAY 重新混音 Simon D 2007年的作品《Lonely Night》…等三首歌,一起來聽聽看吧!

《Simon Dominic》MV

Money Don’t Lie (돈은 거짓말 안해)(Re-Mastered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JFs_e0LrXI

Lonely Night feat.ELO (GRAY Remix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MXg1-JYbc0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