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孝琳,Zico,Paloalto概念照 2

孝琳、ZICO、Paloalto《DARK PANDA》概念照

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合作曲第二波概念照公開。

SISTAR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推特表示:「孝琳 x ZICO x Paloalto 的超級嘻哈企劃!團體概念照公開!8/26『TOP OF TOP』請期待三位藝人的合作!COMING SOON #Paloalto #ZICO #孝琳」。

在公開的概念照中,可以看到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一致地以黑色造型示人,雖然他們只是坐在黑色沙發上,但卻充滿氣勢,在黃色的背景下,更突顯出三人的強勢。

另外,孝琳、ZICO、Paloalto 的合作曲《DARK PANDA》將在8月26日公開。

相關報導

  • 概念照:01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