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G Wannabe 新輯 MV 公開

SG Wannabe《THE VOICE 》封面

SG Wannabe 全新迷你專輯《THE VOICE (더 보이스)》音源及兩首主打歌 MV 公開。

SG Wannabe 的全新迷你專輯《THE VOICE》音源及兩首主打歌 MV,19日晚間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。主打歌《Love You (가슴 뛰도록)》以三位成員悠揚的歌聲開頭,在輕快的旋律中唱出對心愛之人的愛意。MV 由演員林智妍、李伊庚合作演出,從首爾來到鄉下的李伊庚,意外認識了在理髮店工作的林智妍,兩人陷入熱戀,但甜蜜愛情卻隨著李伊庚要回到首爾而結束。


第二主打《Good Memory (좋은 기억)》同樣是輕快旋律,歌詞內容卻是希望分手的對方能好好珍藏彼此間的回憶。MV 則是從李伊庚回到鄉下尋找林智妍開始,但卻只能找到兩人的回憶。最後,林智研提著行李獨自走在在碼頭邊的模樣,讓人不禁好奇兩人最後的結局。


專輯中,還有其他寫下 SG Wannabe 這四年心境的《那時 (그때)》、希望給二十代年輕人一些安慰的《二十 (스물)》、對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、情人感到抱歉而寫下的《You Are Mine》…等三首收錄曲。一起來欣賞這些好聽的歌曲吧!

那時 (그때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N3DTLYRi7E

二十 (스물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-WFfIAs3yw

You Are Min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9XOTcpROsE

關於音源版權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