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麗的誘惑》劇本閱讀

MBC 全新月火劇《華麗的誘惑》劇本閱讀照公開。

即將在10月5日首播的 MBC 全新月火劇《華麗的誘惑》,於日前進行演員的劇本閱讀,相關照片在近日公開。照片當中,可以欣賞到主要演員金賽綸、南柱赫、鄭進永、金秉世、羅映姫、金美京、鄭仁基、金寶拉等人專注地在研究劇本的模樣,努力、用心的神情,相當地敬業。

而金賽綸與南柱赫因為飾演的是男女主角申恩秀 (신은수) 與陳賢宇 (진형우) 的青少年時期,預計會進行一段高中生的純情戀愛,所以劇本排練時,他們也努力地呈現出甜蜜、浪漫的感覺,展現深厚的演技內功。

另外,《華麗的誘惑》由《May Queen》、《黃金彩虹》的孫英睦作家,與《七級公務員》、《媽媽》的金尚葉 PD (節目總監) 合作,講述有著崎嶇命運的女人,與嫉妒她的女人、另一名男人展開復仇的故事,預計接檔《華政》於10月5日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