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imon D 新曲與朴宰範合作

Simon D、朴宰範

Simon D 新曲與朴宰範合作。

在8月12日推出單曲《Simon Dominic》,得到各界熱烈迴響的 Simon D,將在8月21日推出新作品《₩ & Only (원앤온리)》,「₩」代表著韓國的貨幣「韓圜 (원/won)」,念起來與英文的「One」發音相似,充滿創意的歌曲名稱,非常獨特。

而歌曲的資訊與合作對象已於日前公開,一起來看看!

Simon D《₩ & Only》(feat.朴宰範)

  • 《₩ & Only》【feat 朴宰範 (Jay Park)】
    • 製作:GRAY、Simon Dominic
    • 作詞:Simon Dominic
    • 作曲:GRAY、Simon Dominic
    • 編曲:GRAY
    • 聲音編曲:Simon Dominic
    • 人聲效果器 (Talkbox):GRAY

而 Simon D 與朴宰範同為現在在嘻哈界最受注目的公司品牌 AOMG 的領導者,因此兩人的合作,更備受各界的熱烈關注。最後一起來欣賞歌曲的預告吧!當中可以看到 EPIK HIGH 成員 Tablo 父女為歌曲拍攝 MV 的片段喔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Simon D 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