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新女團 myB 成員:GWon

myB 成員:GWon

新女團 myB 第三位成員公開,主角是 GWon (지원)。

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myB 即將出道,成員的樣貌近日陸續經由官方網站公開,而官方公開的第三位成員,就是 GWon!照片當中,染了一頭金髮的 GWon,帶著帽子在鏡頭面前嶄露微笑,看起來很有健康美的模樣,相當可愛。

經紀公司表示:「今年18歲的 GWon 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鑽研韓國舞蹈,也學過多種不同風格的舞蹈,是個能在舞台上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的成員。」

另外,myB 會在8月25日推出出道曲《MY OH MY》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 / Maroo Entertainment@官網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