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楊賢碩公開 CL 的MV花絮照

楊賢碩IG-CL 的MV花絮照

YG Entertainment 楊賢碩社長分享 CL 拍攝 MV 的現場照片。

楊賢碩今日 (19日) 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上,分享 2NE1 成員 CL 正凝視著遠方的 MV 側拍照片,並留言寫下:「#CL #NEWSINGLE #NEWMV #NOWSHOOTING」(原文:#CL #NEWSINGLE #NEWMV #NOWSHOOTING) 表示 CL 正在進行新曲 MV 的拍攝作業。

看見照片的粉絲們紛紛表示非常興奮,但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希望能看到 2NE1 回歸歌壇。根據相關人士表示,CL 是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拍攝美國出道曲的 MV,並且透露專輯可能會在九月發行。大家期待嗎?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楊賢碩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