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元基俊「泡菜巴掌」引話題

全都是泡菜 (모두다김치 / 台譯:幸福泡菜店)

《全都是泡菜 (모두다김치 / 台譯:幸福泡菜店)》今晚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,緯來戲劇台首播!

由金智英、元基俊、金浩鎮、車賢貞所主演的電視劇《全都是泡菜》,劇情描述遭到丈夫背叛的女人,開拓泡菜事業並且成功的故事。劇中,元基俊飾演升遷不順的律師 ─ 林東俊,原本他擁有幸福美好的家庭,卻因貪念和身為集團繼承人的學妹 ─ 朴賢智 (車賢貞 飾) 外遇;前妻劉夏恩 (金智英 飾) 後來靠著醃泡菜的手藝闖出一片天,但林東俊卻頻頻阻礙她的泡菜事業,讓丈母娘氣不過,拿泡菜甩了前女婿巴掌!

「泡菜巴掌」在韓國引起話題,還讓元基俊在綜藝節目中被主持人調侃,元基俊說:「那個泡菜是三月收到贊助,七月才拿出來拍,已經是過度發酵、酸味十足的泡菜。」為了拍這場畫面,飾演丈母娘的李孝春還做好萬全準備,拿了包泡菜進來與他理論呢!

元基俊「泡菜巴掌」@ 全都是泡菜

在一氣之下把泡菜拿出來打元基俊巴掌的李孝春說:「拍攝時,我甚至把手伸到袋子底部,拿了一會才把整顆泡菜拿出來,因為必須連最下面的菜尾一起甩出去才行。沒想到力道太猛,一甩出去讓元基俊的脖子馬上被泡菜包圍,白襯衫也成了紅通通的泡菜衣。」

此外,元基俊還說:「拍這場戲時,泡菜湯汁還噴進他的眼睛、耳朵,讓他當場被嗆辣,拍完回家當晚還頭痛。」但他不忘調侃自己,誰叫自己在劇中外遇又這麼壞,不這樣拍很難消觀眾的氣。

而劇中飾演元基俊妻子的金智英還因精湛演技拿下 2014《MBC 演技大賞》連續劇優秀演技獎;金智英說:「雖然劇中慘遭元基俊背叛,但拍戲過程卻很幸福,體會到女人真的要經濟獨立、不依靠男人,才能找尋真正的幸福!」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,緯來戲劇台播出的《全都是泡菜》!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緯來戲劇台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