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孝琳,Zico,Paloalto概念照

孝琳 x Zico x Paloalto

孝琳、Zico 與 Paloalto 合作概念照公開。

日前宣布將進行合作的  SISTAR 孝琳、Block. B 的 Zico 與 Paloalto,8月19日上午透過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公開概念宣傳照。在黑白色調的照片中,三人充滿氣勢的站姿、100% 的帥氣模樣,非常迷人,也增添了歌迷們對這次合作的期待,而合作曲預計會在8月26日公開!

孝琳 x Zico x Paloalto

另外,Zico 與 Paloalto目前正在 Mnet 饒舌比賽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4》擔任導師、製作人;孝琳則確定加入接檔的女性饒舌比賽節目《Unpretty Rapstar 2》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 / STARSHIP@推特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