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鬼神大人》計畫員工旅行

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海報

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計畫員工度假旅行。

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8月17日告訴 mydaily,即將在本周六 (8/22) 播出完結篇的金土劇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,劇組工作人員、主要演員 ─ 朴寶英、趙正錫、金瑟琪、林周煥…等,預計在戲劇殺青、播畢後進行度假 (休假) 旅行,但大家的行程與旅行地點仍在協調、討論當中。

而自播出以來話題性不斷、收視率極佳的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,上周六播出的第14集也刷新了自身的收視率成績,平均收視率為5.4%,最高收視率則是6.1%;此外,本周六還將有幸運的500名粉絲,可以與演員共同收看最終回的播出唷!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mydaily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