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西遊記》宣傳照

《新西遊記 (신서유기)》九月透過 NAVER TV Cast 獨家播出!

羅英石 PD (節目總監) 集結《兩天一夜 (1박2일)》第一季班底 ─ 姜虎東、李昇基、李秀根、殷志源,再次合作的 tvN 新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目前已確定在九月初透過網路平台 NAVER TV Cast 獨家播出。

將三藏法師、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悟淨前往西天取經的中國小說《西遊記》,以綜藝的方式重新詮釋的實境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,成員們已於八月初前往中國西安進行五天四夜的拍攝,tvN 官方 Facebook 也分享了四人拍攝當時的自拍照,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。

羅英石 PD 表示:「五天四夜的拍攝期間,成員們現了非常好的默契,好像這段時間的空白期不存在似的。」另外他還說明了《新西遊記》是和既存的旅行概念不同,將旅行和遊戲秀結合的節目。

《新西遊記》在「消費者洞察(Consumer Insight)」網站上的調查中,認知度是62.5%,觀看意向則高達76.9%,可見得觀眾們都十分期待《新西遊記》的播出呢!大家也是一樣嗎?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 / tvN(티비엔)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