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EAST 日單《#TBM》MV

BEAST 日單《#TBM》封面

BEAST 全新日文單曲《#TBM》MV 公開。

「BEAST MUSIC」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BEAST 全新日文單曲《#TBM》的 MV。MV 以一名中年大叔在炎熱的太陽下清掃泳池的畫面為主軸,隨著歌曲的進行,大叔除了清掃泳池,也會在泳池當中跳舞、活動,到最後還有陽傘與美女相伴,充滿活力的模樣,搭配 BEAST 的絕妙歌聲,營造出舒暢的夏日情懷。

一起欣賞《#TBM》的 MV 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qjcA18s-KE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EAST MUSIC OFFICIAL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