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普美完美開球驚艷全場

普美棒球開球

A Pink 普美完美開球驚艷全場。

16日在首爾蠶室競技場舉行的 LG 雙子 vs. 起亞虎的棒球比賽,邀請到 A Pink 的普美與夏榮擔任開球與試打者的嘉賓。開球時,普美並沒有站在草地上,而是以投手丘為起點將球投出,完美的弧線,讓球順利地進到捕手的手套,出色的控球實力,讓現場的觀眾、球評、解說員都大為驚嘆。

看到普美的投球,解說員紛紛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看過女藝人是站在投手丘上投球,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開球,起亞虎的選手也非常驚訝。」、「未來普美應該會收到很多與棒球相關的活動邀請。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練習過很長的時間,球投得非常有力。」、「我看過的開球女藝人當中,普美是第一名,她是站在投手丘上頭的呢!」

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對於普美的開球做出說明:「普美因為不太了解棒球,很怕會造成棒球迷的困擾,所以努力做了很多練習,而她原本運動神經就很不錯,這點應該給了她許多幫助。」

一起來看看普美的開球畫面吧!

https://youtu.be/PyU0PvgVk8o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ㅇㅂ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