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二個二十歲》預告

崔智友、李相侖等人主演的 tvN 新金土劇《第二個二十歲》預告公開。

tvN《第二個二十歲》透過官方頻道公開數支預告,因故事講述圍繞著崔智友飾演的河盧娜成為大學生後的故事,所以每支預告都能看到崔智友的身影,包括她作為河盧娜的自我介紹、河盧娜成為大學生後身邊的人的反應、她的教授老公 (崔元英 飾) 對於新生妻子的看法,以及她重遇初戀情人 (李相侖 飾) 等等。

每支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20多秒,但卻能感受到這會是一部為觀眾送上笑聲的作品,也讓人期待崔智友與其他演員們在劇中的表現。

另外,《第二個二十歲》將在8月28日接檔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首播,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:

預告 (一)

預告 (二) 

預告 (三)

預告 (四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tvN DRAMA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