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MR.MR 加入第六位成員

MR. MR

2012年以歌曲 “Who’s That Girl” 出道的 MR. MR,是一組沒有 Rapper,都是主唱的5人男子團體。

今年10月 MR. MR 加入了第6位成員 ─ JIWON (지원),並透過 MR. MR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IWON 自我介紹的影片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EVeyDyupJ8

TheMRMRofficial@YouTube

影片中,JIWON 透露自己是1991年出生,今年23歲 (虛歲),身高184公分,就讀英國密歇根大學 (University of Michigan,簡稱 UM) 戲劇系。

而加入 MR. MR 擔任 Rap 擔當的 JIWON 也一併公開念 Rap 的影片,一起來看看他的實力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omSvm2CvE

TheMRMRofficial@YouTube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