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LYn 8月19日發行新單曲

Lyn《只留下我一個》概念照

歌手 LYn 將在8月19日發行新單曲《只留下我一個 (나 하나만 남겨줘요)》,概念照今日 (17日) 公開。

LYn 8月19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將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新曲,正式展開新專輯的活動。《只留下我一個》是由 Vibe 的柳宰賢作曲,並和 LYn 兩人共同作詞所完成的作品。公開的預告照中,LYn 坐在廣大的沙漠裡,背景則是蔚藍天空。波希米亞風格的服裝,和身旁擺放的獨特樂器,營造出獨特的異國風情。

先前出演 MBC 綜藝節目《蒙面歌王》時,LYn 就曾提到正在準備專輯的事情:「第九張專輯已經努力地準備了許久,每一首歌我都很滿意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愛。會先發行十分適合夏天的先行曲,希望能和我的歌一起好好結束清涼的夏季。」

大家期待 LYn 的新作品嗎?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ydaily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