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"拿花的花蟹"真面目公開

李聖經@蒙面歌王

「拿花的花蟹」真面目公開,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-李聖經!

MBC 綜藝《蒙面歌王 (복면가왕)》中,8月9日首次登場的「拿花的花蟹」與化名「可愛泳圈少年」的許空對決後獲得勝利,評審們表示應該是女團偶像或是曾當過歌手的女演員,利特更大膽猜測是師妹少女時代的秀英。節目播出後還有不少網友猜測「拿花的花蟹」是 After School 的 NaNa 或是少女時代的徐玄。

而8月16日播出的節目,「拿花的花蟹」與「你去吧夏威夷」展開第二輪比賽。「拿花的花蟹」以趙容弼的歌曲應戰,展現出明亮、清雅的歌聲,但仍舊不敵對手。

所以,「拿花的花蟹」在第三輪獨唱曲中公開真面目,是模特兒出身、曾演出電視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、《女王之花》等的演員李聖經。事後,李聖經接受訪問時提到:「像是去郊遊的心情,感覺非常好。我是主修鋼琴的,曾經夢想成為鋼琴家,偶然地就成為模特兒了。現在也很幸福,但想要愉快地像當初懷抱夢想的時候一樣,展現出更多樣的面貌。」

 

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十分驚訝:「李聖經到底有什麼不會的,超級漂亮的。」、「還以為是女團呢,真沒想到!」在網路上留下各種熱烈的反應。

最後,讓我們聽聽李聖經化名 「拿花的花蟹」演唱趙容弼的《 I Wish Now It Will Be That (이젠 그랬으면 좋겠네)》吧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 / Starnews / MBCentertainment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