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how Me The Money 》演唱會海報

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將於韓國、美國舉辦演唱會;饒舌歌手 Basick、Big Tray 與 RBW 簽約。

饒舌生存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的演唱會,將在九月正式開跑,目前確定會在韓國與美國兩地舉辦,總共會舉辦四場。而會參與韓國場的歌手,確定有正在參加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的 LOCO、朴宰範、Virbal Jint、San E、ZICO、Tablo、Paloalto 以及會在之後公開的第四季 TOP 4 選手。

一起來看演唱會的確切時間與地點!(以下依日期排列)

  • 9月05日 (六):首爾 – 高麗大學 花井體育館
  • 9月10日 (四):洛杉磯 (LA) – SHRINE EXPO HALL
  • 9月12日 (六):紐約 (NY) – BEST BUY THEATER
  • 10月10日(六):釜山 – 釜山 KBS Hall

Basick、Big Tray

另外,目前正在參加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的饒舌歌手 Basick (베이식) 以及 Big Tray (빅트레이) 於近日確定與 MAMAMOO 所屬公司 RBW 簽約。RBW 相關人員表示:「我們已經跟饒舌歌手 Basick、Big Tray 簽約了,未來會用具有完善體系的音樂專業經紀系統,來全力支援 Basick 與 Big Tray 的音樂活動。」

而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每周五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會在 Mnet 電視台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E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