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HINee 改版主打表演版 MV

SHINee《Mrried To The Music》表演版 MV

SHINee 正規四輯改版主打歌《Married To The Music》表演版 MV 公開。

《Married To The Music》是世界知名編舞家 Tony Testa 與 S.M. Entertainment 表演總監黃成勳共同創作的舞蹈,在公開的表演版 MV 中,可以看到沒有華麗的背景,只是簡單的黑色背景搭配燈光效果,讓大家能更集中在 SHINee 的舞蹈上,也展現出 SHINee 堅強的舞蹈實力。

一起來看看 SHINee《Married To The Music》表演版 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SMTOWN @YouTube
圖片來源:YouTube 截圖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