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《Weekly Idol》製作疏失

少女時代的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預告製作出現疏失。

MBC Every1 綜藝節目《Weekly Idol》日前公開8月19日節目來賓 — 少女時代的預告影片,影片當中,少女時代的華麗登場與狀況百出的「隨機舞蹈」橋段,讓許多粉絲與網友,都非常期待節目的播出。

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預告當中出現疏失,製作單位所放的少女時代照片當中,錯把成員徐玄編輯掉,並放了已經離開組合的成員 Jessica 的照片,引起許多討論。【如首圖 / 上:預告截圖,下:少女時代照片原圖 / 製作單位製作影片時,有更換成員的位置排序】

(影片一開始即可看到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WS-NiUS2I

另外,少女時代的《Weekly Idol》會在8月19日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allkpop / 수원막걸리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