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電影《突然變異》預告、劇照

電影《突然變異》劇照:李光洙、朴寶英

電影《突然變異 (돌연변이 / Collective Invention)》預告、劇照公開。

2013年以《安全》獲得第66屆坎城電影節 (Festival de Cannes) 最佳短片的導演權武光,他的全新電影作品,由李光洙、朴寶英、李天熙…等人主演的《突然變異》預計下半年在韓國上映,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微博釋出了劇照。

李光洙在劇中飾演一名因為實驗失敗,而成為半魚半人,被世人喜愛、同時也被討厭的突變角色。而從公開的劇照中,可以看到光洙有著魚頭人身,和朴寶英若有所思的對看 (首圖),以及與大家一同用餐的樣子 (如下圖),讓人十分好奇劇情的發展。

電影《突然變異》劇照:李光洙、朴寶英、李天熙

此外,李光洙將會參加、出席自9月10日起舉辦的第40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(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,簡稱 TIFF),進行首次的海外紅毯活動;而《突然變異》也透過 TIFF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電影預告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: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KINGKONG_OFFICIAL@微博 / TIFF Trailers@YouTube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