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Jia 對嘴容和歌曲得到稱讚

Jia、容和

Jia 對嘴容和歌曲《One Fine Day (어느 멋진 날)》,得到容和的稱讚。

前陣子,一款名為《Dubsmash》的對嘴自拍程式瘋迷全球,程式當中涵蓋各種不同的音效、音樂,讓你可以瞬間變身成為各國巨星演員或歌手,而中國大陸也在最近推出類似的應用程式《小咖秀》,當中趣味的音效與音樂,不僅吸引許多網友前去下載使用,許多明星也跟上風潮,紛紛於微博分享他們使用《小咖秀》的成果。

而 miss A 成員 Jia 也在日前於個人微博分享使用《小咖秀》演唱 CNBLUE 容和 SOLO 專輯的歌曲《One Fine Day》的影片,隨著歌曲的進行,Jia 依照歌詞變換不同的表情與動作,生動的表演,讓容和轉發微博並給予稱讚:「完美!!!! 充分理解了歌詞的含意!!!」相當地有趣!

Jia 對嘴容和的歌曲

一起來看看 Jia 演唱歌曲的影片吧!
(註:可使用影片右下角的按鍵,放大至全螢幕觀賞影片)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Jia & 容和個人微博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