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俠客歐尼爾、秋成勳上學去

秋成勳、Shaquille O'Neal

美國職籃 NBA 球星 Shaquille O’Neal (俠客歐尼爾) 與秋成勳參加《我去上學啦》!

jTBC《我去上學啦》的 PD (節目製作) 於12日參加節目記者懇談會時表示:「我們一直絞盡腦汁在想要邀請誰來擔任嘉賓,在我們耗費許多心力交涉之後,Shaquille O’Neal 與秋成勳確定參加節目。屆時,Shaquille O’Neal 會和同學們一起共進午餐,而我們也在準備 Shaquille O’Neal 與秋成勳進行對決的橋段。而為了 Shaquille O’Neal 的到訪,我們正在特別製作校服當中。」

另外,秋成勳會在8月18-20日之間參與《我去上學啦》的錄製,而 Shaquille O’Neal 則是會隨著訪韓的宣傳行程,在錄製的第三天到訪學校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heraldcorp / OSEN (圖)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