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承憲、劉亦菲

因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結緣、剛宣布交往的宋承憲、劉亦菲甜蜜出席宣傳活動。

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即將在九月上映,主要演員、同時也是剛宣布交往的戀人 — 宋承憲、劉亦菲於12日參加湖南衛視節目《天天向上》的錄製,一起為電影宣傳,而因為這是兩人承認戀情之後,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,因此更加引人關注。

據悉,宋承憲曾在節目當中表示:「其實,我很害怕『仙女 (劉亦菲的外號)』這個詞,因為仙女是距離很遙遠的人物,而我只是個真實,卻也有蠻橫的一面的現實人物。平時我是個沒什麼野心的人,但我真的很想擁有妳。」真誠的話語,讓現場充滿了甜蜜的粉紅氣流。

不過關於宋承憲說的話,許多人猜測是否是在跟劉亦菲求婚,對此,宋承憲經紀公司表示:「那個時候,是節目要求宋承憲重現《第三種愛情》的某一個場面,所以才對劉亦菲說了那樣的台詞,並不是在跟劉亦菲求婚。」

而節目錄製結束之後,宋承憲也在個人微博分享與劉亦菲的合照 (如首圖),並且留言:「第一次一起攜手出演的綜藝節目非常開心!!!!!」相當地甜蜜。

另外,《第三種愛情》翻拍自中國網路小說,講述高傲冷漠的律師鄒雨 (劉亦菲 飾) 與「霸道總裁」林啟正 (宋承憲 飾) 之間坎坷又有趣的愛情故事、以及姐妹等五人之間的愛恨糾葛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 / 宋承憲@微博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